close

每天從學校機車塔到系館的路上,都會經過這段迴廊,

迴廊邊擺著幾個甕,種了幾株特別的蓮花,老實說我其實還不會分蓮花和荷花~呵呵

很早以前就注意到這些特別的蓮花,我不確定他們在一天的什麼時候會開始開花,

但是我早上8點多經過時他們都會開花,晚上要出去吃飯時他們就會變回花苞的樣子,

曾經我觀察過是不是因為陽光的關係,但發現在陰雨天他們仍然會維持著這種規則,

所以我猜他們有其他更高明的方法來幫助他們做到這件事,不過應該不是聽學校的鐘聲 XD

 

我滿喜歡這張的,像是二個人在一前一後對著你笑的感覺;也像是其中一個人在逐漸遠去的感覺,

看的人的心境會決定怎麼解讀這張照片。

 

這張我是想純粹拍他一支獨秀的樣子。

 

這張很幸運的拍到一隻蜜蜂。

 

這張很有那種心愛的人遠去的感覺~好啦~我想太多了XD

 

之前我也有去拍過交大的蓮花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面這篇:

[20080615]交大蓮花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