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ally, 這篇文是這系列文的最後一篇了~

接下來就要期待5月底的巴黎之行了~

這篇文跟大家分享的是要離開舊金山前最後一天的papago之旅,

記得那天我拿著一疊10幾張的明信片要寄回台灣,其中包含了一張要寄給自己的,

明信片裡期許自己能愈來愈勇敢,也期許自己以後出國是有paper要報而不是只是去聽別人報告。

還有那天走遍了舊金山市區的所有星巴克,只為了要尋找舊金山的city mug,

但是每間都是缺貨,而且都要等下個月才會再進貨,這回去巴黎一定要買到巴黎的city mu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在舊金山最後一天的照片,主要是去了2個地方,

一個是舊金山當地的Grace Cathedral和亞洲當代美術館。

 

這是Grace Cathedral的外觀,一整個雄偉,大到要塞進鏡頭裡都不容易 (我可是站到大老遠的對街去了...0rz)

這是它的內部,外國人的教堂裝潢比較簡單,不像我們這裡廟宇的雕樑畫棟,而是簡單中帶著莊嚴大器的感覺...

這是他們牆上的一塊雕板,眼尖的看倌們不曉得有沒有注意到上面有咱們的太極和佛陀,

它是想傳達四海一家的觀念...

坐在教堂裡的木椅往前望去的樣子,禮拜日時應該會很多人...

牆上的壁畫,我總覺得他好像真的在看我...

它的大廳地板上有個這樣的圈圈,當天有一些年輕人和小朋友正繞著那些圈圈轉,不知道是何用意...

 

舊金山很多路段都是這樣的大斜坡,在舊金山走路也是頗累的...

 

這是亞洲當代藝術館的外觀...其實沒啥亞洲味的感覺...去的那禮拜正好有日本武士的展覽...

門口的先生跟我說如果隔天去的話就可以免費進去,可惜俺當天就要坐飛機回來了=口="

博物館裡的一座日本鐘,我很喜歡這張光影的表現,不過好好的一座鐘被放在博物館裡,

也許再也沒有發聲的一天,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這是韓服,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話說我住的旅館每天只要繳5塊錢,就有好吃的晚餐可以吃,在某天吃晚餐時,

有一位韓國的女生跟我聊天,我們2個就用很破的英文交談了2個多小時,

她是去參加國際志工隊的,不過護照被偷了,不曉得她後來的情況怎麼樣了...

雖然我們彼此有留下聯絡方式,不過我沒跟她聯絡,她也沒跟我聯絡...haha

這是日本的轎子,很精緻的一頂轎子,但是感覺好小,人要塞進去應該不是很舒服...

博物館裡的菩薩,和我們這邊廟堂上的菩薩形象不太一樣。

這是日本區的一片袖珍展示品櫥窗...這讓我想到我們家有一個櫃子是用來放轉蛋合玩的...囧

這隻狐狸的形象我覺得很可愛...

 

好啦~債還完了...要進入尾聲了...

這就是我們回程要坐的飛機

 

這是我的登機證,通關時檢查人員在上面畫了個笑臉~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