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這一篇其實是炫耀文...orz

還記得國小時,因為家裡離學校蠻近的,所以都是走路上下學,

放學時路上都會有家長來載小朋友回家,那時候我都會幻想如果爸騎著一台野狼125,

或是像比賽的那種重型摩托車來載我,那該有多帥~從此我那小小的心靈裡就一直很肖想重型摩托車

不過真的開始騎車後,就覺得那種重型摩托車沒有辦法放東西,實用性不高,

還是乖乖騎耐操又可以載東西的豪邁就好了~

 

不過最近這一年來,也許是因為我沒有好好保養我那台小藍,也或許是他年紀也不小了,

(我記得我國二就在偷騎那台小藍了,不過第一次偷騎出去就發生車禍,大家不要學我XD)

在爬坡、騎長途或是偶爾載人時,總是覺得小藍力不從心,

就在上個月中秋節回家時,Grant跟咱家的母后大人稟報這情形後,

母后大人竟然答應讓我牽檔車回家,一家人到姑丈的車行選了半天,

最後挑選了以耐操、省油出名,外型又讚的野狼傳奇R150,

在父皇跟母后大人贊助一半的情況下,把Grant從小就一直肖想的檔車牽回家了

 

以下就請大家欣賞幾張照片吧~

先來張全身側面照。

 

閃亮亮的大燈。

 

前輪的碟煞。

 

排氣管。

 

後輪的避震器。

 

分離式手把和儀表板。

 

姑丈送的馬鞍袋。

 

騎檔車要自己變速,在剛開始騎那幾天,真的常常不小心就熄火,

而且母后大人竟然在我剛騎的第一天,就要我幫她到市場去買竹筍...orz

在市場裡走走停停的,真的是超級心驚膽跳XD

不過騎順手後,騎檔車的感覺真的是很棒~不枉費我從小到大就一直在肖想

以後再多跟大家分享我跟我的野狼四處趴趴go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