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研究進度不是很順利,或者說已經好久沒有研究進度了還比較貼切,

這學期當講師,其實也覺得跟預期想達到的目標離得有點遠,

我一直都不是一個很有信心的人,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養成遇到事情都會覺得自己一定辦不到的習慣,

久而久之就會覺得自己運氣很差,能力很差,沒有人喜歡,paper投不上,什麼事都做不好,

結果往往事情就往自己預先想好那比較糟的結局進行,

其實我也知道心情會影響想法,想法會影響使事情的態度,態度會影響事情的結果,

我也希望自己能一直有正向,積極的想法,只是一直會被自己打敗,

如果連自己都告訴自己不成了,那還有誰會覺得你能成功?也許連大腦都會覺得主人都這麼想了,那他幹嘛還要為這種主人拼命~

 

試著每天跟自己對話,告訴自己其實自己很棒,讓自己渾身充滿正向的能量,相信這樣幸運也會上門~

我的paper一定投得上!

我一定能在明年7月取得PhD學位!

我一定要讓自己快樂起來!

我一定要交到一個像桂綸鎂一樣甜死人不償命的女朋友!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