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遊記來了,這次Grant終於又跟到了爸的登山團,

來到台中的八仙山,位置在台中谷關再進去,

雖然山沒有很高(2.3K左右),但是感覺上這次的路很難走,步道又比之前的長,

所以我們都只走到中間休息點就沒再繼續上去了,

不過回來後隔天腿可是比之前幾次都還要酸痛><

 

這是在八仙山登山口下面的森林遊樂區那邊拍的,那邊有遊客服務中心,還有蓋幾間小木屋,

跟溪頭那邊的感覺蠻像的,這張的耀光蠻嚴重的,不過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這是我最近的樣子,髮線好像又變高了...唉...

 

這是我弟,只要叫他,他就會開心的比YA~雖然後面的房子被我拍歪了,不過這張的重點是我弟...呵呵

我跟我弟差8歲,所以大部分家裡都是只有他和爸媽,他很有幽默感,很愛耍寶,只要有他在就永遠不會無聊,

他是個很愛看書的小孩,別看他愛耍寶,懂的東西可多的,有些東西連我都不懂,

他也是個很懂事的小孩,雖然小時候很皮,不過現在真的蠻懂事的,

很會替別人著想,卻常常讓自己受委屈,對家人很好,雖然要他出錢時蠻摳的...

 

 

這是我們在步道遇到的巨木,不知道他幾歲了,像個充滿智慧的老人一樣,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們。

 

這隻蟾蜍是我弟發現的,他的觀察力很好,常常可以發現別人看不到的東西,他跟我說那邊有蟾蜍,我還看了半天才發現XD

我很喜歡這張的光影效果。

 

往八仙山基點-爬了快半小時,都快累死了,才看到這個牌子"往八仙山基點(起點)",當場心涼了半截...= ="

我也很喜歡這張光影和樹皮的感覺。

 

這是到3.5K時請我弟幫我拍的,要到三角點還要2.5K,腳又酸的快掛了,所以這次就只停在3.5K的休息小屋,

以往都是爬到山頂再來拍照留念,這次殘念了...下次如果有機會來,一定要拼到山頂XD

旁邊是爸,他也是第一次沒攻頂,不過他的體力比我好多了,我的背包裡只有相機,

爸的背包裡有數公升的水(休息時大夥泡茶、煮麵)、糖果(補充體力)和衣服,平均都有5~10公斤,

真的是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