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好多篇文沒PO了,啊是說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 XD

Paris的遊記才寫到Day 4,還有Day 5, 6, and 7還沒寫......

春雨江南世博團那十天的遊記也都還沒寫.....

還有這兩天在新竹的遊記......

TVLSI paper revise也還沒revise完......呃......這個還是繼續裝死好了......

完蛋了~完蛋了~要變僵屍了......路人: 這版主一整個很愛演XD

 

====================== 我是分隔線 ===================

 

已經堆了那麼多篇,還是趕快來清一清好了,今天就來發個等到天荒地老之iPhone 4開箱文好了,

路人翻桌: 啊不是要寫遊記嗎!!!

 

為什麼會說等到天荒地老呢?讓Grant娓娓道來......

首先從iPhone 4即將開賣的新聞發出時,Grant就想買它了,

開賣後,台灣不是第一批開賣的國家,

好不容易在8月底中華電信發簡訊了,說在8/27將開始接受預約,但是實際開賣日期未知,

在8/27那天一大早Grant就守著中華電信的網站要預約,結果咧~塞爆了,連不進去,

等到11點多,連進去了,也預約好了......但是中華電信有但書,說如果通知領機三天內沒去領就算放棄了,

Grant就想說8月30號就要去成功嶺了,如果他通知我領貨時,我還在成功嶺,那不就領不到了,

所以我就把預約退掉,想說晚點再來預約,這樣應該就不會太早被通知取件了。

 

結果咧!!! 中華電信就在我結訓的隔一天,也就是9月17號開賣,而且如果我本來沒有退掉的話,

我在前二梯就可以領到iPhone 4了,就因為我怕他太早開賣我領不到,又晚一點再預訂,

後來一直等到10月18號才排到我,足足多等了一個月~超怒的XD

(其實也還好啦~Grant脾氣那麼好對不對......路人: 都你在講= =")

 

接下來給大家看幾張開箱照囉~

 

這是iPhone 4的盒子,小小一個,還滿特別的,Apple連盒子都設計的很精美。

 

盒子的大小剛好就放一支iPhone 4剛剛好。

 

盒子裡除了機體本身,還有一些說明文件,另外還有原廠附的耳機和傳輸線,以及轉接的插頭。

 

說明文件裡就是一些簡單的操作說明,另外還有附一支小針,是要用來退sim卡用的,應該就像光碟機如果退不出來時,可以插一支小針就可以退出來了。

iPhone 4用的sim卡是micro sim,比一般的sim卡小,中華電信可以免費換小的sim卡,還有附一片轉卡,可以讓小sim卡插到一般的手機。

 

iPhone 4現身!Apple的產品設計部門真的很棒,把iPhone 4設計的像個精緻的藝術品一樣~

其實裡面很多元件都是台灣代工的,但是卻只是幫Apple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而已...0rz

 

iPhone 4的底部,左邊是麥克風,中間是資料傳輸/充電孔,右邊是內建的揚聲器。

 

側面有可以調整音量的+, -鈕和可以切換靜音的撥鈕,網路上好像有人切換靜音的撥鈕會有鬆動聲,買的人在驗機時可以留意一下。

 

前鏡頭,在Face Time時可以用,拍照時也可以切換是用前鏡頭還是主鏡頭來拍攝。

 

iPhone 4的主鏡頭,有500萬畫素,旁邊有搭配LED的閃光燈。

 

頂部有耳機孔和睡眠/喚醒鍵,平常按一下睡眠鍵可以關閉螢幕,進入待機 (這時還是可以接電話),如果要強制把它關機,可以同時按睡眠鍵和螢幕下方的Home鍵。

 

背面貼了鏡面貼,亮得就像一面鏡子一樣。

 

以上就是iPhone 4的開箱文啦,目前用了半個月左右,是沒有發現什麼特別的問題,用得還滿順手的,

不過在拍照時,如果對著白紙,中間真的會有一圈綠綠的東西 (俗稱的幽靈門),不過我是覺得這還好,平常應該也不會故意要拍一片白的東西。

至於天線門事件,感覺真的會有衰弱現象,不過加個護套就解決了也還好。

另外,平常如果把3G開著是滿耗電的,我現在都是要上網時才會去開啟3G,不然電力用得還滿快的。

iPhone 4真的滿好玩的,不過我覺得其實Apple厲害的地方除了設計出iPhone外,另外就是AppStore這個機制,

在AppStore上可以找到很多很有趣或實用的程式,現在我每天都會下載幾個免費的app來裝,

感覺Apple是個賣service賣的滿成功的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