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網誌裡面沒有照片,有的是Grant的碎碎唸~哈哈

說真的已經好久沒慢跑了(應該從去年年底天氣變冷到現在吧 XD),

買了室內健身車,也是偶爾在騎而已 (我招了...0rz),

看著肚子上的游泳圈一天一天的變大,臉上的肉愈來愈下垂,

穿上襯衫也好像在綁肉粽一樣...0rz

最近天氣也開始回溫了,因此決定要再開始晨跑啦~

為了避免自己又怠惰了,所以PO上部落格來昭告天下,

Grant決定要瘦下來變成帥氣、陽光型男了~哈~哈~哈...(最後這個哈有點虛)

 

時間:6:30AM~7:00AM

地點:新竹市立體育場

距離:3.2km

 

已經隔好幾個月沒跑步了,雖然"偶爾"有在踩健身車,

不過還是覺得跑步的強度比健身車強很多,

今天跑到第5圈左右就覺得撞牆了,跑到第8圈時,Grant就快掛了...0rz

所以今天只跑了8圈,希望體力可以盡快回復到半小時內可以跑完10圈 (4km),

雖然我真的跑得很慢,但是半小時跑4km對我這樣的胖子來說也是要很拼的 XD

(我應該是整個運動場跑最慢的吧,除了用走的人以外...0rz)

 

感覺這二天應該我的大腿應該會酸痛到連上下樓梯都很困難~

不過為了健康還是希望可以持續的晨跑~

 

話說今天跑到一半時,Grant有聽到在後面有人在說"早~"

本來以為是我後面有人相約來跑步,是他們互相在打招呼,

沒想到Grant一回頭看,竟然是一個歪果人在跟我說早~

驚訝之餘Grant還是很有禮貌的跟他說了聲早~

那個歪果人要離開時,剛好與我錯身而過,

他跟我笑一笑,我也跟他揮揮手~哈

感覺上歪果人都比較熱情,會跟不認識的人打招呼,

之前Grant去舊金山時,在旅館早上要去吃早餐時,

沿路在走廊上遇到的歪果人幾乎每個都會點頭微笑跟我說Good morning~

反而遇到一些看起來像是亞洲人的,都是低著頭走過去,

能夠在早上跟別人說聲早,即使對方是不認識的人,心裡還是感覺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