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上台北看最後一天的台北燈會,

中午姐姐和姐夫請我吃了在古亭站的西堤牛排,

我用剛買沒多久的Alpha 700拍了幾張照片,

有朋友說拍出來有美食雜誌的感覺,呵呵~我想應該是因為神兵在手,而不是我會拍...XD

這是當天西堤固定的開胃菜,黃黃的醬有點芥末的味道,

搭配蘆筍和鮮蝦,蠻好吃的。


這是當天我點的前菜-牛肉薄餅,最底下是一層薄餅,

上面是牛肉淋上起司,吃起來有點像披薩的感覺。


這是當天我點的沙拉-鮮蝦洋芋,它的馬鈴薯泥是黃色的,

感覺是有特別調味過,裡面還藏著花枝塊,

非常特別好吃的馬鈴薯泥。


這是巧達蛤蜊濃湯,蛤蜊很多...

特別的是蛤蜊搭上奶油濃湯,不會減低蛤蜊的鮮味,

也不會有很突兀的感覺。


這是當天我點的主菜-義式鮮烤牛排,固定煎到全熟,

肉質軟軟嫩嫩的,搭配蒜蓉醬能襯托出牛肉肉汁的鮮甜。


這是餐後甜點,綠色的是果凍,紅色的是蛋糕,黃色的是布丁,

特別的是綠色果凍上的糖粉是小時候吃的跳跳糖...orz


這是當天位置上的燈光,為了要拍出星芒,試了蠻多張的,

下面的鬼影是走過去的服務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lai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